新著龍虎門非官方 维基

基本資料[]

  • 古代傳下的神功,最高境界稱爲九陰歸元,可無限抽取世間陰性能量,破空飛昇。
  • 九陰真經----九陰真經得始創者名諱已不詳,傳說是漢代一位文武雙全的學者,從易經六十四卦中的三百八十四艾,相承人體同等數目的穴道。其中陽爻一百九十二,陰爻一百九十二,取陰陽交變而知 “剛柔並濟” ,領悟出這套曠古絕今的絕學!
  • 智者功成得道,相傳在月圓之夜,乘九陰最旺之時,追月飛昇成仙,遺下的絕學因此取名九陰真經!
  • 當時一名叫尚武的人,有幸得看九陰真經內容,事後憑記憶筆錄出真經內外章部分,改名九陰遺缺,試煉即走火入魔,死於非命。
  • 傳說在五百年前便在一對邪惡夫婦手上失傳了,那對夫婦男的叫“金獅”女的叫“銀雕”,機緣巧合得齊了《九陰真經內外章》祕籍!
  • 唯恐真經被強手奪去,銀雕竟把祕籍內容原文針紮在金獅背上!然後燒燬祕籍,損人利己……
  • 被武林追剿跳涯後銀雕再沒有現身江湖,但金獅卻被剝皮,以草藥防腐,九陰真經得以流傳至今!
  • 混合降龍神腿降龍氣威力更強!

重要事蹟[]

  • (新著0175)漢代年間,武林出現兩冊奇書,名為九陰真經內外章。
  • (新著0185)九陰真經秘辛
  • (新著0473)王小龍以九陰打出大霹靂